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服装店推出虚拟试穿服务 可着试穿服装出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9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18日报道,日本各大服装店近日推出可着试穿衣服出店、利用等身画面为顾客提供虚拟试穿体验的服务。

据报道,由日本迅销公司运营的休闲服装品牌“g.u.”18日在东京涩谷开业的“涩谷店”,开始向顾客提供在当日关店之前可着试穿衣服出店的服务。顾客只需在店内登记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就可以穿着店内衣服外出乘坐电车,或是到其他店里寻找中意的衣服和鞋子。

这项服务预计到6月末结束,但迅销公司社长柚木治却表示:“将根据顾客反映,或将该项服务扩展到其他店中。”

此外,在g.u.的“新宿东口店”中,能够像模特一样着试穿衣服拍照的试穿室也非常有人气。

在日本大阪市的自选商店“Urban Research”中,则设置有长约1.75米、宽约1.2米的液晶画面,该装置能将顾客的全身投射至液晶画面中,只要在装置终端选择中意的衣服,就可实现在画面中换装、适穿。

据悉,日本各商家正讨论将诸如此类的试穿系统设置到无人销售店、百货店以及海外游客众多的观光景点中。

网络 )
关健词:虚拟试穿服务
下一篇:全球知名服装品牌10强 品牌价值接近千亿美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