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T100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广西山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广西西北部山区的隆林县德峨镇龙英小学的孩子们来说,2014年6月17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一大早,孩子们纷纷换上前几天从广州运过来的漂亮童装,开心地拍着小手说:“太好啦!我的新衣服真好看!”

T100

6月17日上午,“协力齐行动,传递正能量——T100亲子童装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德峨镇龙英小学举行,这所全部由苗族孩子组成的希望小学以及天生桥镇岩场村小学共计620位学生,都得到了T100捐助的全新夏季童装。

T100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广西山区

据介绍,这是中国高端亲子童装领导品牌T100首次在广西实施公益项目。活动经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牵线搭桥,T100与广西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协和隆林各族自治县教育局等共同举办。

T100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广西山区

广西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巡视员张英女士现场主持活动,并向T100公司代表表达感谢:“多谢T100爱心!大山的各族学童有福了!”

T100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广西山区

生长在这片大山的隆林各族自治县副主席龚永超非常喜欢T100赠送的服装,她表示,对这些山区里的孩子们而言,这也许是他们至今穿得最时尚最漂亮的衣服,这一定会改变他们对美的理解,希望他们未来都成为有爱、快乐和梦想的人。

T100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深入广西山区

T100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公司多年慈善实践后专注的公益领域,这些孩子的父母为了大城市的建设,为了如T100这样的企业的发展,为了经济的繁荣,他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所以,我们希望大家都能够尽自己努力为这些在外打拼奋斗的父母,为这些在家守候的孩子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T100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已连续在重庆举办三次,加上本次广西的活动,已累计超过4000人次得到捐助,总捐助服装价值超过200万元。

关健词:爱心活动
下一篇:OFFSIDE少年装:狂欢世界杯,运动也要赶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