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如何玩转性感 黑色镂空包臀裙遮阳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8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的职场白领们已经开启了时尚模式,走的都是摩登性感路线。经典的黑白灰色依然永垂不朽,也被白领们演绎的更加帅气迷人。据研究证明,黑色衣服会有更好的是防晒防紫外线的效果呢。所以对于朝九晚五的白领们可以选择时尚遮阳两不误的黑色裙装。下面推荐两款。 

白翎风采 - STYLEWOMAN

黑色的中袖镂空衫,有弧度的圆领勾勒了当下最受欢迎的天鹅颈。精致的镂空拼接,巧妙的织花,体现了工艺师的专业与精巧。黑色的裹胸设计,性感迷人。复古的印花包臀裙将身材凸显的曼妙玲珑。佩戴一条亮色系的项链,会魅力大增呢。 

职场女性如何玩转性感 黑色镂空包臀裙遮阳又时尚

这件连衣去修身显瘦的版型,也很适合久坐一族的白领。优质的面料,先进的裁剪拼接,凸显的衣衣分外的精致时尚。黑色木耳花衣领,菱形的花纹图案点缀,很有逻辑性哦。性感的黑色包臀,职场丽人也能这么玩转性感。

图片来源于:白翎风采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