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杰西伍:世界杯来袭 热力色彩穿起来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4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杯火热来袭,在这个充满热情动感的季节让你的衣橱增添缤纷色彩吧!薄荷绿,阳光黄,亮丽橙红…各种活力的冷暖撞色充满你的视线,当然,也少不了各种缤纷图案的个性装饰。 

杰西伍 - JECCI FIVE

【绿色 X 白色】 清新的薄荷绿是最能制造夏之气息的迷人色彩,与白色搭配起来更添吸睛魅力。 左图:短款的蕾丝接拼上衣与不对称的长裙搭配,突出年轻、性感的魅力,更能呈现完美的身形比例。

右图:利用长款背心外套与不对称设计的绿色印花背心搭配,增加层次感和趣味性;白色七分裤子令身形更显修长。

杰西伍:世界杯来袭 热力色彩穿起来

【黄色 X 黑色】 黄色与黑色组合在一起,形成具有个性活力的视觉冲击,充满张力。

左图:充满夏日气息的太阳花图案黑色T恤,以黄色的短裤撞出令人惊艳的效果,令造型更加时尚迷人。

右图:黄色的蕾丝半裙是本季的大热,与黑色上衣搭配,显得酷感十足又不失女人味。

杰西伍:世界杯来袭 热力色彩穿起来

【橙红色 X 白色】 火热的橙红色仿佛有种独特的魔力,能够瞬间调动起浓烈的情绪。

左图:斑马纹样是本季大热的图案,肩膀位置的流苏设计巧妙时髦,与橙红色的中裤搭配在一起,撞击出热力澎湃的动感。

右图:露肩设计的橙红色衬衣时髦又张扬,与性感的白色短裤搭配,不但互相呼应,更彰显青春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