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毕业照穿什么抢眼 旗袍衬托古典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2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是一个毕业季,和那些不得不分开的人好好的说声再见。这次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空间微博朋友圈都纷纷的晒出了毕业同学的照片,什么长裙西装学士服都弱爆了,想搏出位,旗袍是最合适的选择。散发着现代美的你们穿上古典的旗袍,不仅达到抢镜头的效果,还弘扬了文化,一举两得。

凤色年华

 

桃花色的修身旗袍在夏季绿树碧荷的衬托下,分外的惹眼。修身的版型,花色的点缀,圆领的设计,适合各类型的女生。细节的裁剪,将身材曲线勾勒的凹凸有致。配上一条绿翡翠或者白珍珠,会更加的华丽上档次呢。 

毕业照穿什么抢眼 旗袍衬托古典美

大幅度的印花点缀,想不惹眼都难。粉色的甜美,黄色的靓丽,桃色的妩媚,在绿叶的衬托下,每朵花都十分的美丽。经典的旗袍领,套扣的装饰,很有古典气息。柔和丝滑的质地,穿上就是一种享受。大幅度的呈现着东方女性的优雅。
图片来源于:凤色年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