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分袖t恤衫搭配开衩裙LOOK 新潮黑色网纱透视裙+小坎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1 10: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我们身边总会一些个性的女性。她们独到的眼光,独特的审美总会引领着时尚发展的趋势。她们不喜欢肤浅的随波逐流,但她们追求自由舒适,追求精致典雅。那她们都是如何穿衣打扮的呢?贝洛安女装为您示范搭配,一定会是新时代你的风格。

贝洛安—BELLO ANN

简约中的透露着复古的气息,也隐藏不住嗅得到的高品质。自由奔放,不拘小节的穿衣风格深得人们的喜欢。白色的七分袖t恤衫,精致雅韵的面料,搭配同色系的开衩裙,文艺又气质。相比如满大街的姹紫嫣红,这样素雅的色彩更会受到好评。

七分袖t恤衫搭配开衩裙LOOK 新潮黑色网纱透视裙+小坎肩

时尚不是奢侈,而是一种舒适和美的结合。黑色的网纱透视裙,会呼吸的服装总会让人感受到夏季的清凉。若隐若现的性感,让人瞬间被吸引。随性的搭配一件白色的小披风,却也形成了一种新潮的风格,个性气质。

图片来源于:贝洛安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