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意大利·卡度尼】营销知识:服装销售中的FAB法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9 17: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度尼 - KADUNI

什么是服装FAB销售法则?

首先,我们先了解FAB的定义,FAB对应的是三个英文单词的首个字母:

① Feature(产品的特点/功能)

② Advantage(产品具备的优点)

③ Benefit(由产品优点引发的好处/利益)

顾客在购买服装时,并不单是购买服装的本身,更是为了服装能提供耐用、舒适、美观适体,修饰体形等益处。所以,导购要很清楚的知道,我们所销售的服装有何与众不同的特点,它能带给顾客什么利益,这才是我们销售中的卖点。

【意大利·卡度尼】营销知识:服装销售中的FAB法则

再者,我们如何寻找产品的FAB?

1、从产品的吊牌、水洗标上找,服装的吊牌介绍了该服装的面料成分,水洗标介绍了该服装水洗方式,我们可以从中找到基本资料加以运用。

2、和竞争品牌做比较,把自己品牌的服装和竞争品牌做一客观的比较,找出其中的异同点加以运用,不管是从面料,版型上,还是从做工和水洗方式上都可以做一个详细的比较。

3、从消费者口中了解得到,许多产品的优点只有使用者才更深刻的体会,所以由他们的口中往往能得知意想不到的独特好处。

4、导购和营销人员的自身观察,这时候往往需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找出产品特别的优点。比如:从服装的美观性、舒适性、方便性、经济性、耐用性等角度思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