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杯“金紫荆花奖”粤东区舞蹈大赛精彩纷呈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9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是童年的欢笑,是幸福的歌谣伴着花的芬芳,披着比赛的盛装,由叮当猫童装冠名的“金紫荆花奖”第21届香港世界青少年舞蹈大赛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已于昨天下午(6月8日)成功举行,比赛选手们精湛的舞艺和对舞蹈的热爱至今都历历在目,让人难以忘怀。

本次大赛准备充分,所表演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拉丁舞激情洋溢,浪漫动人;民族舞蹈服饰艳丽,特色鲜明;而热辣的现代舞更是赢得了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不断,孩子们跳舞时认真的态度和靓丽的着装不时引发群众的喝彩笑声。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首先为这次冠名单位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颁发了个人贡献奖,感谢叮当猫公司为这次大赛的鼎力支持,才能成就今日大赛的盛大辉煌。 

接下来颁发的是粤东文艺贡献奖,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及汕头易迅网络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此项殊荣,本次大赛组委会代表蔡佳蓉女士为获奖嘉宾颁发奖牌。 

其次颁发的是评委聘书,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为评委们颁发了聘书以及由叮当猫童装提供的大礼包各一份。感谢评委老师们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了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刘昭先生说:比赛持续了长达4个小时,评委老师们非常辛苦,从下午开始比赛到现在持续端坐了五个小时,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谢谢我们的评委老师,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比拼,此次大赛获得最佳组织奖的单位有:汕头艺星舞苑、汕头市星光艺术团、汕头市澄海区小新同城艺术舞蹈培训中心、汕头市艺林舞蹈中心、汕头市濠江区快乐文化艺术中心、汕头市魏跃舞蹈艺术传播中心、汕头市金平区新中天华美地幼儿园、汕头市海洋艺术培训中心、潮阳金孔雀舞蹈艺术中心、汕头市柏亚舞蹈艺术中心、汕头市樂星艺术培训中心。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叮当猫童装品牌总监谢伟华先生为参赛单位献上由叮当猫童装提供的大礼包。 

最后颁发的是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四、五等奖的节目接,由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刘昭先生为获奖节目颁奖。 

第二场选拔赛将预定于2014年7月13日举行,让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