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有拖延症怎么办 有拖延症怎么改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7 14: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在为了可以穿上美丽的新衣在疯狂甩肉?还是在甩与被甩之间苦苦煎熬?小编建议你——还是洗洗来甩掉你的职场拖延症吧!

有拖延症怎么办 有拖延症怎么改

1. 给自己一个看得见的奖励

“今日事,今日毕。”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但却鲜有人能将其贯彻到底。

喜欢拖延的人总是有很多借口——工作无聊、辛苦、环境不好、老板的计划不合理等。也许这些问题都存在,但也请记住,没有不合理的职场,只有不合理的心态。
拖延症是事业成功的大敌,其实没有什么是不能克服的。你可以给自己找借口,也可以给自己鞭策,给自己奖励,比如坚持一个星期没有拖延,就请自己吃上一顿大餐,作为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2. 提醒自己团队合作要高于个人意识

在团队中有时候工作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更多时候需要配合别人、或寻求别人的支持,一味的希望别人配合自己的工作习惯很容易导致整个团队效率低下。

所以当拖延症泛滥时,提醒一下自己团队合作意识要高于个人意识,用心中勤奋的天使战胜懒惰的魔鬼!

3. 谨记工作的最后期限

在工作中,一定要谨记工作完成的最后期限,无论如何尽量在这个时间点以前克服所有的困难,把工作搞定。这样既有利于制定细致的工作流程,按照规划一步步实践,也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

4. 记住:老板永远不会等你

在商业环境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很多人恨不得把工作完成在昨天,如果你仍然选择把工作留在明天,那你只好等着被替代。

没有哪个老板能够长期容忍办事拖拉的员工。要想在职场中一路顺风,最实际的办法就是让手中的工作及时消化,也就是说,你应该在“罗马应该于昨天建成”的心理状态下,对老板交代的工作,在第一时间内进行处理,争取让工作早日完成并主动反馈,让老板放心。

有关调查显示,有九成的人患有职场拖延症,你中招了吗?还是已经对号入座了?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该快快与其断交!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