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近流行的职业连衣裙 夏季怎么穿职业又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6 16: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流行着一段话,说是身边的女人越来越厉害。不仅能勤俭持家,还能貌美如花。仍然是柔弱的外表,聪明的大脑,深得人们的喜欢。这些新一代的职场女性都是如何将自己的魅力全方位的展现出来呢?一起来学习下都市女人的穿衣搭配吧。 

普普风

精致温馨的办公环境,怎么能少的了美女的点缀。靓丽的黄色,减龄衬肤的色彩,适合各类型的女生。流畅的线条,修身的版型,倍显气质。米色的腰带勾勒,精致唯美。酒红色的卷发,浑身散发着精致优雅的气息。婉约的形象,让人一见钟情。 

最近流行的职业连衣裙 夏季怎么穿职业又时尚

清雅的白色会衬托的很有白领气质。立领的版型,经典帅气。金色的视频点缀,为整体增添了豪华的气质。红色的腰带勾勒了迷人的身姿。细节压褶的设计,精致唯美。不管搭配什么发型什么包包都会很有女人味。

图片来源于:普普风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