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媒总结选购服装4大误区 注重细节系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5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打开衣柜,你会不有种“我明天又没衣服穿了”的想法呢?女人的衣柜里似乎总少那么一两件衣服,她们为此不断寻找着,即使钱包日渐“消瘦”也在所不惜。但是无论花了多少钱、下了多少心思,恐怕也还是难免因欠缺眼光而沦为“路人”吧?别担心,日本Googirl网站6月4日就刊文总结了几个服装选择时的误区,或许可以为你指点疑惑。

1.挑衣服太过注意遮盖体型缺陷

除了自己对于服装的喜好之外,注重衣服符合体型不是件坏事,但是过于拘泥这一点的话就会导致总是买到同一类型的服装。“要选择显瘦的黑色”、“长度要能够掩盖腹部的赘肉”……像这样一味纠结掩盖自己体型的缺点的话,难免会每次买衣服都挑到相似的。遮盖体型缺陷并不一定非要通过服装类型来实现,通过色彩搭配和微妙的尺码搭配也能实现相同的目的。因此,买衣服之前,先把“除了这种颜色和款式之外全都不行”这样的想法抛到一边吧!

2.不明白真正适合自己的服装

不明白什么衣服能使自己看起来更漂亮的话,就可能在不断换风格的时候迷失,而将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塞满衣柜。买衣服之前应好好考虑“什么颜色最称我的肤色”、“虽然很流行但是不适合自己的衣服是什么”这之类的问题,否则就算去街上购物并满载而归,也只是将战利品堆在角落里积灰而已。不能认为大小适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佳选择,否则会导致自己挑选服装的范围过于狭窄。

3.不在意细节

就算是夹克牛仔裤这样简单百搭的服饰也会因为不够注重细节而变得令人难以接受。就算是简单的夹克也有很多细节上的区别,那些在细节上能够恰到好处的衬托自己的身材的夹克才是值得买的。而就算是精心选购的衣服,如果细节没有注重好,也会让人感觉到乖乖的不舒服,也导致自己不停的购买相似款式的衣服来试图改善自己的搭配。另外,买了套装却非要分开穿的话也很可能弄巧成拙,最好还是成套穿更为稳妥。

4.爱一次买很多衣服

爱扫货和血拼、一次购物会买很多衣服回来的女性很容易陷入难以正确搭配所有“战利品”的情况。更有甚者,为了新购买的一两件衣服而大费周折试图将其合理搭配好,结果却是费力伤身而收效甚微。就算是觉得自己没什么能穿的衣服了,买衣服的时候也要节制。那些很重要的单品只要一件就行了,然后利用自己已有的衣服进行搭配。这样还不够的话可以参照搭配达人的服饰,精确购买自己缺少的单品。这样就算较为费时,也不会造成衣服蛮柜却仍然觉得“没有衣服可穿”的情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