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婴幼服装新国标正式生效亟需关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5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出口印尼婴幼儿服装须满足新的SNI标准。5月17日,印度尼西亚第07/M-IND/PER/2/2014号法案正式生效,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强制执行婴幼儿服装国家标准SNI 7617:2013,与皮肤直接接触的36个月以下婴幼儿穿着的机织或针织的服装均应符合该标准要求。

新标准在2013年2月旧版SNI 7617:2010的基础上大幅提高门槛要求,除偶氮染料及甲醛含量仍规定要求不得检出外,还加严了镉、铜、铅、镍四种可萃取重金属的限量,分别为镉≤0.1 mg/kg,铜≤25 mg/kg,铅≤0.2 mg/kg,镍≤1 mg/kg。须特别注意的是,婴幼儿服装输往印尼需加贴SNI认证标签。

在中国-东盟自贸区等利好因素的推动下,中印两国经贸规模进一步扩大,仅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出口印尼纺织服装产品货值达9.71亿美元。印尼是宁波纺织服装开拓东南亚的主力市场之一,2013年输往印尼纺织服装逾416万美元,同比增长二倍之多。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法规进入正式执行的警戒阶段,在标准趋严、竞争加剧等制约因素的考验下,广大企业须做好如下功课:一是及时掌握最新法规及标准的具体内容,并严格按照新的安全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和生产;二是严把质量关,对原料选择、织造印染等流程进行严格管控,谨防有毒化学物质渗入;三是加强与检验监管部门及第三方检测机构联系,了解产品认证及检测的流程及环节,严防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