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诺娜莉夏季玫红色单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有着很好的桃花运,那么夏天来临穿什么容易招桃花呢?诺娜莉女装气质优雅的夏季新款来了,用甜美娇艳的玫红色来装点自己,优雅的款式让自己更加大气迷人宛若花仙子。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诺娜莉-NUNALIE

时尚靓丽的玫红&白色几何印花短裤,甜美荷叶边点缀腰间,让摩登之余更流露柔美淑女风情,搭配一件白色雪纺衫,领口性感神秘的蕾丝钩花点缀,衬托小脸的精致。在整体上而言,玫红色与白色相组合,无疑既清爽又时尚。

玫红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诺娜莉夏季玫红色单品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玫红色该如何搭配,那么简约的纯玫红色连衣裙便是你的佳选。高档舒适面料给肌肤极致的高贵感受,将一份优雅带入简单的纯色款式中,浪漫唯美同时高端品质不可言喻。袖口烧花边装饰,更添淑女风情,领口与下摆相呼应的剪裁,更具整体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