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来临 苏宁互联斥资5000万再战世界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31 17: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什么才是真正的移动互联新生活,简单的说就是把口袋里的各种卡都电子化收纳在一张卡里”。此次苏宁互联卡除拥有被用户期待的流量分享、赠送、不清零等标配功能外,还通过整合苏宁资源,打造围绕通信、购物、娱乐、体育、金融、售后等维度的苏宁互联用户专属特权,如苏宁互联用户可享受存零钱宝送手机,存款、话费双增值, PPTV蓝光影片观影、无广告、VIP节目观看、缓存加速等等特权,真正为用户构建了一个全新的移动互联生态圈。

同时,首批入网用户除享受上述特权外,还可获得苏宁打造的巴萨大礼盒,并有机会参与巴萨球员签名T恤、比赛门票抽奖。此外,苏宁互联还将根据世界杯期间巴萨球员进球情况给予苏宁互联卡首批限量版用户流量奖励。

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互联不希望通过单纯的价格战来获取用户,低价竞争不是长久之计,单纯的价格战也不符合政府和市场的期待,消费者更希望看到好玩、有趣的定制化产品。基于此差异化运营策略,苏宁互联卡首发限量版迎来销售“开门红”,首批号段已全部售罄。

记者从苏宁互联内部人士获悉,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结合苏宁互联卡首发限量版的喜人战绩,苏宁互联卡第二波预售将于世界杯前夕上线。据悉,第二波预售沿用了第一波球迷特权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结合世界杯32支球队的比赛情况,进行分级权益设置,大大调动了用户参与互动的热情。此外,苏宁互联此次还将充分利用苏宁O2O优势,在线下与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将极大的增强用户黏性。

“除了流量、话费等常规优惠外,苏宁互联还将围绕赠品、游戏互动等维度,斥资5000万,欲打造苏宁互联世界杯营销大趴,”苏宁互联相关负责人透露,“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下一步我们还将切入游戏、视频等更多细分市场,深耕粉丝市场,核心是打造苏宁互联粉丝经营体系”。互联网时代一定是粉丝经济的时代,只有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建立自己的粉丝经营体系,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