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场震撼服装界的视觉盛宴——APXX-JONES羽绒服新品发布会圆满谢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28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5月26日,一场来自apxx-jones的时尚秀降临在被誉为“人间天堂”——杭州。炫目灯光下模特倾情演绎,为现场呈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不仅提前给大家带来一股2014年冬的时尚风潮,而且现场还为大家呈现了2015年夏、秋新品的提前预览。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破茧

“破茧”需要奋斗与挣扎,轻松的“破茧”不仅没有享受生命的绚丽,反而失去未来飞翔的美好,“破茧”的意义才是生命的财富。象征爱博琼斯勇于作茧自缚,把每一件原创羽绒服孕育在厚茧之下,等待新生命的诞生,破茧化蝶之际尽显自己的魅力与价值。现场观看新品发布的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时尚界人士主流商场管理者大家无不沉浸在视觉享受中。

Apxx-jones董事长致辞: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撑起整个地球!没有什么不可能,奇迹还是发生…真诚感动客户,品质满足客户,创新吸引客户!杭州映山红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羽绒服品牌爱博琼斯。以破茧化蝶为主题的2014新品发布会,至此完美谢幕…感谢所有参与的家人朋友,感谢所有参与全体同仁,在次感谢家人的支持与厚爱!也祝贺本次新品发布会获得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