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休闲、健康、个性亚麻面料成为2014流行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7 17: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人们逐渐放下忙碌的奔波,放逐疲惫的心灵,在自在的方式中享受生活,在自然美学的指引下去追求生活品质,“休闲”便成为一种沟通人和自然,天人合一的生活方式。在这样生活理念下,通过“健康”的身体来构筑自由、舒适、自在的生活,在“健康”中“休闲”,也在“休闲”中“健康”,也许这样还不能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时尚才当今时代“个性”的最佳诠释。

休闲、健康、个性亚麻面料成为2014流行趋

休闲,健康,个性掀开2014服装流行趋势新风尚!在这样的新风尚下,绿色纤维面料服饰成为休闲,健康,个性生活的最佳代言,这也使得“天然纤维皇后”——绿色亚麻纤维布成为流行趋势下最为闪耀的焦点。正因如此国际国内各类时尚服饰对于亚麻纤维面料需求急增,从而使得国内亚麻面料品牌脱颖而出,“亚麻面料梦想家”新申集团紧跟2014服装流行趋势,早在去年就推出2014-2015秋冬的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并同时与亚麻服装设计师孙林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以成衣的方式,T台走秀的形式诠释时尚亚麻面料所蕴含的时尚、设计、文化等价值内涵。

新申亚麻推出的春夏亚麻包括: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等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亚麻面料系列,同时还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群体根据欧美流行趋势进行了多重主题化的诠释和演绎,籍由此来彰显绿色亚麻在人们衣食住行中的重要价值作用。

服装成为自我与外界沟通的无声媒介,面料则是肌肤与身体无声的表白。新申亚麻面料总设计师胡建良介绍:亚麻纤维面料在当下之所以深受消费者和设计师们青睐。因为她携大自然灵气,将自然的绿色/健康无声地传递人们,健康绿色、环保、健康静静地带给人们,所以无论亚麻服装还是家纺,人们在绿色亚麻纤维面料地包裹下都能真切地享受到大自然零距离地存在感。

骄阳似火的关键时刻,亚麻纤维布服装帮助人们抵御来自外界紫外线的伤害;电子产品环绕的周遭,她为人们吸收来自外界的大部分辐射降低E时代的负面影响;无论春夏秋冬,亚麻纤维释放的淡淡的隐香为人们杀灭多种细菌保持体表健康;在高温和湿润的体表环境中,亚麻纤维布吸汗透气将多余的热能和湿气释放出去时刻保持恒温和干爽……其实关于亚麻纤维布的自然属性科学研究就有十多种,比如改善肌肤血液循环对皮肤病患者有着无可比拟的功效等,大秀“天然纤维王后”的风范!

不仅如此,随着科学技术以及生物纺织技术的不断创新,国内亚麻面料领军企业开始与国内纺织专业高等院校东华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展开合作,不断创新研发功能性亚麻纤维,将粗犷的亚麻纤维面料通过处理变得有丝绸般的光洁顺滑,并且可以通过提升其的吸汗透气,转移水分和热能的功能来适应运动服的价值需求,开辟出新的亚麻应用……这还只是新申亚麻2014年设计研发中的一个系列和方向,针对不同需求的服饰,新申亚麻还将逐渐拓展面料研发,适应更多的细分服装市场,尤其是内销市场的需求。

随着人们对于自我健康意识的加强,绿色、环保、健康、舒适、时尚的纺织品成为人们生活方式中的重要选择的前提。新申亚麻自成立之初,积极布局。从全球顶级亚麻纤维原产地(法国诺曼底)——亚麻纺纱——亚麻面料一整条完整的产业链,以及从欧洲传播过来的欧美人民关于绿色亚麻生活方式。新申亚麻积极推动亚麻文化的推广,让国内人们开始逐渐热爱这种世界人民热爱的生活方式,享受亚麻文化所孕育的消费养生哲学。文化、产业形成两条生活方式的主线,相互交融,彼此互补,推动亚麻纤维在中国内销市场的发展。

阳光,雨露,空气赋予亚麻,她携带大自然最原始的芬芳,来到人们的生活中,巧借面料设计师、服装设计师之手,把时尚带给所需要它的每个人,无论是在明媚的春天,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凉爽萧瑟的秋日,需要保暖的冬日,都有绿色亚麻陪伴的衣食住行,感受天人合一的养生习惯。绿色、健康、休闲、个性恒久的持续健康的生活方式令人们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学和健康哲学。2014夏日,新申亚麻与您一起紧跟服装,甚至家纺,装饰等流行趋势,将绿色生命注入我们每天点滴的健康生活,一起养生,养心,乐享亚麻。

网络 )
关健词:亚麻 亚麻面料
下一篇:棉花库存居高不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