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浅色系修身裙什么样的好 千层摆蕾丝裙公主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7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初夏的清新文艺,是众时尚女生最爱的装扮风格。炎炎的夏日里,一丝清凉的色彩会给人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当然,服装的色彩与妆容的搭配也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下面带大家看的这两款浅色连衣裙,精致舒适的面料,会让你爱上这个美丽的夏季。

衣衫衣饰-YsayS

 

精致豪华的欧式风格建筑物,盛开的花朵洋溢着夏季的生机与活力。 这件裸粉色的修身裙与身后的风格融为一体,华丽的色彩,精致的丝滑面料,配上透明妆,浅蓝色的眼影,会魅力大增哦。搭配一双靓丽的高跟鞋,魅力十足。

浅色系修身裙什么样的好 千层摆蕾丝裙公主裙

 

青春靓丽的款式,清纯文艺的色彩,会很有仙范。精致柔和的蕾丝,千层裙摆的设计,很有甜美的公主范。荧光色的配饰与腰带相互呼应,为整体增色不少。这样的浅色系可以选择靓丽的彩妆,会更加的精神奔放。搭配什么鞋都会很好看。

图片来源于:衣衫衣饰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