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Ⅳ]之DI SETA丝绸季:“艳遇”丝绸 艳遇一段”独丽“女人的传奇
服饰编辑:star
2014-05-27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丝绸如水,水如女人。丝绸仿佛是天赐霓裳,为每一位女人装点了一个美丽的梦。几乎每一位女人的衣橱里,都有一件丝绸时装;每一位女人的身上,都拥有一个与丝绸的“美丽艳遇。”

2014,瑞丽•玳莎美丽学院丝绸季,以“丝绸时尚化”为美丽使命,用源自意大利的时尚设计,为我们呈现出一段又一段“独丽”女人“艳遇”丝绸的传奇,让女人尽情的释放爱,让丝绸尽情的宣泄美丽。

玳莎-DISETA

[DI SETA[艳遇•浓情罗马]

艳遇奥黛丽•赫本的”浓情时尚传奇”

她是好莱坞曾经片酬最高的女星,却从没有学过表演;她是一名舞蹈演员,却基本上没有演出过一部舞剧;她是一名演员,却引领了一个世纪的时尚风格。

她就是奥黛丽•赫本,是什么让这位世纪时尚的偶像,拥有颠倒众生的神秘魔力?。

在《蒂凡尼的早餐》中,赫本那套用黑色丝绸制作的鸡尾酒裙已堪称时尚界不朽的经典之一。圆领,简洁利落的线条,加上向外舒展的饰有褶带的裙边,包裹出女人最浓情的一面。令世人为之感叹与艳羡。 

浓情,是浪漫、充满极致魅惑女人的最高标签。仿若穿着黑色丝绸服装的赫本,在心中勾勒专属自己罗马假日时的专注模样。

意大利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的浓情罗马系列,采用充满热带风情的蔷薇印花,搭配同色调的修身裤或拼接连身裙,浓情女人的浪漫感和时尚感随着灿烂的印花带进人们的眼球,经久难忘。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Ⅳ]之DI SETA丝绸季:“艳遇”丝绸 艳遇一段”独丽“女人的传奇

DI SETA[艳遇•优雅米兰]

艳遇艾莎•阿基多的”优雅演艺传奇”

她有着天使的面庞,却习惯于扮演着魔鬼的角色;她出身演艺世家,却同时在撰稿方面小有建树;她在演艺圈闻名遐迩,却毅然拒绝了好莱坞大片的邀约。

她就是艾莎•阿基多,一位个性鲜明,品味独特的女人。

[瑞丽•玳莎美丽学院Ⅳ]之DI SETA丝绸季:“艳遇”丝绸 艳遇一段”独丽“女人的传奇

 

第66届戛纳电影节颁奖礼上,阿基多身穿的真丝蕾丝刺绣长裙,简约大方,充满了浓郁的意大利风情,由内而外散发出女性极致优雅的韵味,更为其演艺事业增光添彩。 

简约大方是对优雅女人的最佳诠释,伴着知性的气息,那拥有的无穷魅力自是不必言说。像极了阿基多真丝蕾丝刺绣长裙加身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极致优雅的韵味。

意大利高级女装DI SETA玳莎的优雅米兰系列,黑色的经典搭配,或高开衩,或半透明的黑色长裙,总是能在若隐若现间传递出优雅女人的性感魔力,让你在任何场合都透着简约的魅力,神采飞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