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印花裤怎么搭配好看 简约t恤衫搭出暖男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7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的夏季,印花元素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新时代的男性,就应该走在时尚的前列,引领潮流。选择一件优良质地的印花裤,配套一件得体的t恤衫,塑造成让人无法拒绝的暖男。度比古卡男装采用国际先进的面料,融合各种时尚元素,为广大成功男士带来了一批批精品。

度比古卡

以白色为主打色,这件简约的t恤衫舒适的面料,简约的款式,适合各类型的男生。彩的印花装饰,为整体增添了时尚感。搭配的印花五分裤风,细碎的色彩点缀,宽松的版型。流畅的线条,阐述着独特魅力的熟男气息,让人感觉的到的热情。

男士印花裤怎么搭配好看 简约t恤衫搭出暖男范

黄色的圆领衫也很是衬肤减龄。百搭的t恤衫,衬显得男生十足的干净阳光。 有质感的面料,十分的清爽透气。黄色搭配一件孔雀花纹的五分裤,个性中透露着摩登质。佩戴的遮阳镜会酷味十足,走哪儿都会引来MM的眼光哦。

图片来源于:度比古卡男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