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连衣裙蕾丝拼接 紫色欧根纱修身裙高雅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6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韩风尚的千思蔓女装,贴近流行的节奏,又具有职业知识女性所崇尚的典雅、端庄、高品位。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拥有了高受众率,也掀开了时尚女装的新篇章。精致知性的女人,怎能错过你们的专属品牌。2014年夏季的新品,值得您的信赖。

千思蔓

 

哥特式的建筑风格,四周都弥漫着高端典雅的气息。米色的高跟鞋女性,身着宝蓝色的连衣裙,头戴深色系的礼帽,一看就知道品位不凡。白色的蕾丝拼接,褶皱的裙摆,白色的腰带勾勒,欧式风格的裙琏点缀,和身后的建筑融为一体,很有新贵风范。

宝蓝色连衣裙蕾丝拼接 紫色欧根纱修身裙高雅气质

白色的耳钻是如此的优雅,散发着唯美迷人的气息。衬托的女性优雅精致。也唯有这样紫色的欧根纱修身裙能和它融为一体,相互呼应,共同绽放在这精彩的夏季,演绎着唯美的青春岁月。蝴蝶式娃娃领,精致的拼接,迷情的紫色,华丽名媛范儿。

图片来源于:千思蔓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