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颜色的服装都有什么款式黑白颜色的服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不同两个极端的颜色碰到一起的时候,给人带来的将会是另外一番景象,比如黑与白的相遇,有千变万化的身份让你琢磨不透。黑白颜色的服装从原始的呆板单调到现在的时尚百变,这之间的千丝万缕都离不开黑白颜色的本性特点。千百惠女装在今夏的新款服装中,有黑白颜色相融合的不同款式服装,接下来介绍的两款,也是推荐给你的新品哦。

千百惠

千百惠女装

细小的黑白细纹就像是经典的数码图纹般给人强悍的视觉冲击,同时这样的功效也显示在显瘦显白方面,虽然不是修身的裁剪,但是看上去却是非常的贴身。白色娃娃领的拼接和宽大花边的衣尾,搭配同色系同型的短裤,修长美腿丝毫没有被隐藏。

黑白颜色的服装都有什么款式黑白颜色的服装搭配

千百惠女装

从上个世纪流行至今的波普风,就是一个黑白颜色相融合的最好桥梁,当黑色的波点或者白色的波点在相对的颜色上展现是,就是活泼的跳动感,这款无袖的波点衬衣搭配黑色的休闲短裤,这是都市女性的倩影最好的表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