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才子男装西装演绎完美简约设计风潮尽显男士绅士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22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西装在中国又称“西服”、“洋装”是一种“舶来文化”,一直是男性服装王国的宠物。在所有女人眼中,最能展现绅士魅力的非一套正统的西装莫属。近年来的男装秀台上,修身立体的剪裁和设计大气的简约风格已然成为男士西装的主流趋势。才子男装将这一设计风格儒雅呈现,结合当代主义简约设计风潮,为我们带来轻松诙谐又不失精致细节的西服,演绎完美绅士的着装魅力。

才子男装

2014才子男装新款西装

本季西装以简约大气的线条设计为主,修身的版型完美体现男士挺拔干练气场,符合人体工学的适当松量大大增强了穿着舒适度,彰显绅士的倜傥与帅气。儒雅低调的深蓝色,内搭鲜艳的格子衬衫,下身休闲裤,更显OL优雅气质,红白相间的领带让低调,使整体更添别具一格的品味。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才子以中国五千年文化民族文化为根基,以国际化思维发展中国特色品牌,打造具有鲜明“产品文化”特色的品牌.凭借前瞻性的思维,才子人不断实现企业突破性发展.引进国际精英设计师力量,加强高端产品研发;影帝梁朝伟的持续代言,深化品牌形象;与央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立足央视进行精准传播,占领消费者心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