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五分牛仔裤搭配 女士夏季五分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9 15: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季,总有一群不爱穿裙子的女人,她们以一种休闲、舒适的体态去搭配服装,不考虑裙子带来的优雅和甜美。有一种百搭的休闲神器,那就是牛仔短裤,除了露出大腿的短裤外,还有五分、七分、九分短裤之分。今天伊汶贝迩女装为您推荐女士五分牛仔裤的搭配,教你穿的优雅、穿的舒适。

伊汶贝迩

伊汶贝迩女装

裸粉色拼接上衣,精致蕾丝绣花在领口处、腰间、袖口和衣摆处,都能看到不一样的蕾丝绽放。腰间的褶皱处理将上衣大早上收腰大衣摆的造型,清新甜美。五分牛仔裤的紧身搭配,裤边的蕾丝绣花拼接,以上衣互相衬托出优雅的一面。

五分牛仔裤搭配 女士夏季五分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

伊汶贝迩女装

这款碎花的蕾丝透视装,上衣的领边是一圈花边的点缀,仿佛鲜花围绕,弥散芳香,袖子部分的蕾丝透视拼接,和衣身的碎花透视相融合,纱纺面料的一边拼接,很有田园甜美感。水洗白的牛仔五分裤搭配,笔直的腿型和膝盖处的褶皱设计,打造匀称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