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露背装适合什么场合穿 爱妮格黑色露背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不同的红毯活动或是颁奖礼中,明星们最爱的露背装则是一大看点,换个角度更加诱人。明星的穿着一向是流行时尚的风向标,带动着一股时尚的热潮,通过大胆的尝试秀出性感的美背,是拥有天生优势的女人们吸睛的手段。爱妮格女装在2014年的夏季新款中,也推出了露背裙装,你也来尝试吧。

爱妮格 - Enaco

爱妮格-Enaco女装

这款带着卡通小人图案的黑色露背装,以背心的款式再升级,在腰部和背部创新设计,有绝对自信的女人当然可以驾驭这款露腰露背装,黑色的高腰裤装贴身剪裁,将腰部、臀部、腿部的曲线贯穿流畅起来,天衣无缝的展现女人的妩媚。

露背装适合什么场合穿 爱妮格黑色露背装

爱妮格-Enaco女装

豹纹的火辣和露背装装的张扬在这款连衣裙中同时展现,挂领式的领部设计和露背的裁剪,包臀裙的款式将这款连衣裙打造成高雅的礼服裙,纤细的手臂和流畅的背部线条,在这款服装的修饰下,一一流露女人的性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