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短裤什么款式的好 长袖无袖雪纺衫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8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夏季最不能少的就是白色的裤装了,不管是短裤还是长十分的流行。因为在夏季,女生更喜欢糖果色的服装,为了看起来更加的靓丽甜美又不会另类个性,白色是最合适的色彩了。来学习下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穿出潮流范儿的吧。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这件绿色的长袖衫在夏季就给人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白色的蕾丝花点缀着衣领,形成v领甜美惹人爱。从细节就能发现衣衣的精致。黑色的腰带勾勒了迷人的腰线,很是惹人爱。搭配的白色短裤,黑色高跟鞋,无与伦比的都市范儿。

白色短裤什么款式的好 长袖无袖雪纺衫搭配

这件大红色象征着夏季的热情与奔放。甜美靓丽的色彩,也只有女人才能发挥的如此巧妙。白色的立领点缀,均衡了衣衣的色彩。千层衣身的款式,很有显瘦的效果,适合各类型的女生。搭配的白色短裤,更加的清纯靓丽。

图片来源于:翩翩女孩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