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单身男的婚礼服装 单身男参加婚礼应该怎么穿才恰当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7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男生去参加婚礼都会很纠结到底穿什么衣服去比较恰当,想花心思搭配可是想法太多很纠结,一时无法对症下药。而且去参加那样的场合,带著祝福的心情以外,如果能在分享幸福的场合里寻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岂不完美?

在这样人生重要的场合裡,主角一定是盛装出席,领带、西装、皮鞋等等,所以参加婚宴千万别和主角抢风头。身为第三或第四主角的我们把西装脱掉,多一点休闲与低调感,就可以在不抢风头的状况下也能帅气出场。爱迪丹顿男装来教你如何穿搭礼服去参加别人的婚礼,即低调又吸引人的眼球。

爱迪丹顿

爱迪丹顿2014春夏男装新品

粉色格子衬衫加个深咔与黑色搭配的条纹蝴蝶结领带,格子白色休闲裤,有型穿搭之英伦绅士风。

单身男的婚礼服装 单身男参加婚礼应该怎么穿才恰当

爱迪丹顿2014春夏男装新品

炎热的气温,女伴最怕的不就是热到冒汗妆都花了,男仕们一定也怕吧?所以去参加婚礼,我们甩掉西装革履的传统装扮,可以选择一款时尚的POLO衫,即方便又可以随意搭配。

爱迪丹顿2014新品POLO衫蓝色格子的花色+白色休闲裤+棕色皮鞋简简单单的一件POLO衫却能穿出男人的稳重感、时尚感、青春感。可以参加任何场合,竖起POLO衫的领子,马上就能参加野外聚餐;翻下POLO衫的领子后又能立刻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