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直击:2014小熊B琪秋冬订货会现场
服饰编辑:star
2014-05-14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5月13日,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4秋冬订货会在佛山总部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家的加盟代理商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此次订货会的主题是“炫时尚•共精彩”。时尚,是小熊B琪童装品牌的定位。时尚,不仅仅是外表的装扮,更是一种内涵;而小熊B琪童装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小熊B琪童装品牌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每季度都开发出符合潮流的众多款式,满足新时代儿童的需求,展示独特时尚的品牌个性,体现新时代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

小熊B琪 - BEAR BEST

(小熊B琪罗董事长致欢迎词)

在开幕式上,小熊B琪的罗董事长在会上致欢迎词,并且对此次订货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刻的阐释。2014年的童装行业是机遇与风险并存的一年,在刚刚过去的佛山童装品牌团联展,我们也看到了童装行业面临的压力,同时也看到了在童装行业里,每个公司、每个品牌齐心协力,为童装行业的发展竭精殚虑的决心与信心。2014年,也是小熊B琪童装品牌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对于小熊B琪来说也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直击:2014小熊B琪秋冬订货会现场

(罗董事长颁发奖牌)

此次订货会,为了给各位加盟商呈现出完整立体的新形象店铺效果,小熊B琪童装将2014的秋冬装分成公主系列、生活系列、时尚系列、节日系列四大主题;形象生动地展示出了新品特点、面料、设计风格等等。

直击:2014小熊B琪秋冬订货会现场

(总部设计师讲解本次秋冬货品的主题)

直击:2014小熊B琪秋冬订货会现场

(服饰终端营销实战专家刘女士“终端•赢•利”分享会)

小熊B琪2014秋冬订货会还在火热进行中,小编会给各位朋友做后续跟踪报道,如想了解更多详情,也可关注小熊B琪的官方微信号:gdfsbq100。最后预祝小熊B琪童装品牌2014秋冬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