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0度穿什么衣服 5月穿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4 14: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来到五月,气温也逐渐的攀升到30+,面对30度的天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比较适合呢?蔓露卡时尚女装来教您。蔓露卡(Marloca)崇尚自由、唯美、健康、精致的新生活,将终端市场定位于20-40岁的新型女性,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独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蔓露卡

30度穿什么衣服:短袖T+短裙

30度的天气舒适宜人,不论是短袖T还是无袖背心衫都能够驾驭。蔓露卡女装夏季新款白色T恤,欧根纱蕾丝钩花袖口平添甜美,搭配藏蓝色波点短裙,更添一分灵动与清爽,如同初夏的时尚清风,沁人心脾。

30度穿什么衣服  5月穿衣搭配技巧

30度穿什么衣服:无袖连衣裙

每逢夏季自然都少不连衣裙登场。蔓露卡夏季新款薄荷绿连衣裙,采用今夏时尚潮流色彩以及细小格纹元素,时尚不落伍,白色小翻领与裙摆蕾丝钩花更是楚楚动人,弹奏轻松愉悦的夏日交响曲。

30度穿什么衣服  5月穿衣搭配技巧

30度穿什么衣服:个性连体裤

连体裤自前两年再次登上时尚舞台后,便迟迟没有退却,蔓露卡夏季新款连体裤,经典黑白色彩组合简约爽朗,帅气有加,可爱童真的心形图案更添一份亲切,变化出活泼又不失优雅的几何世界,打造爱意满满的夏日节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