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TRUGIRL——辣妈的波西米亚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3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浪漫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关键词,它源于东欧、吉卜赛、墨西哥的着装风格。它的魅力,源自它暗藏的叛逆,小小的不羁。当你随意在领口半露香肩,就会性感无限;手工绳结的流苏做包饰,就会带些流浪的味道了。那何为波西米亚风格呢?

何为波西米亚风格?

波西米亚原为Bohemian译音:一般译为波西米亚,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追求自由的波希米亚人,在浪迹天涯的旅途中形成了自己的生活哲学。波希米亚不仅象征着流苏、褶皱、大摆裙的流行服饰,更成为自由洒脱、热情奔放的代名词。

TRUGIRL夏季的波希米亚风

TRUGIRL夏季的连衣裙很好的融合了波希米亚风,还原本色的nature风,随意自然,却性感娇俏。辣妈们穿上以下几款连衣裙,或时尚,或小女人,或青春,总有一款适合你。

1、灵动精灵(Y131211)

热爱夏季出行的你,灵动清透的宝蓝色是海滩装备中的必备。碧蓝的海水与宝蓝的色调服饰勾画出一幅惬意的风景画。

楚阁 - TRUGIRL

2、罗马假日(Y131152)

如罗马棋盘似的方块,配搭荷叶领的设计,用花朵图案喷绘,渲染出假日欢快的气氛,夏日就用格纹的元素点亮心情吧。

楚阁TRUGIRL——辣妈的波西米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