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千彩丽人形象签约,加速都市丽人内衣发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12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人称小范冰冰的当红影视明星刘朵朵与香港都市丽人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义乌都市丽人有限公司签约内衣品牌“都市千彩丽人”品牌代言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在北京隆重举行。

以性感成名的刘朵朵被封“宅男女神”,内地人气超模,广告小天后。5月8日,刘朵朵亲临现场为“美胸 按摩与时尚调整功能”完美结合的文胸产品——“都市千彩丽人”倾情演绎。各种时尚、性感火辣的 pose迅速引爆全场。其天使般完美外型与热辣高挑的身材火速秒杀一众媒体和粉丝。

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灵性,迅速窜红的刘朵朵已经为中国联通、中国平安等大企业拍摄过宣传广告,是《 枪声》中的女一号,并先后参与主演了《车在囧途》、《梦回唐朝》等当红电影、电视等,其超优越的 外形条件也成了众多杂志的宠儿,应邀拍摄了多组时尚大片,从而奠定了自己内地人气超模的地位。最 近,刘朵朵接连曝光了数组美艳私照,尽显其极致性感的轻熟魅力,紧紧抓牢网友的眼球。在网络上掀 起一阵火热的视觉风爆。火辣的身材与精致的容貌不仅让众多网友、宅男如痴如醉,也获得了众多厂商 的青睐,广告代言接到手软,成为名符其实的新一代“宅男杀手”、“广告小天后”。

此次能请到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刘朵朵为都市千彩丽人内衣品牌代言确实也颇费了一番周折。“都市千彩丽人”品牌创始人张志平总经理坦言,是我们都市千彩丽人的执着和诚意打动了朵朵,更是我们产 品本身的高科技含量和时尚,性感的造型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打动了朵朵。此次能携手当 红明星成为我们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必将迅速推动企业发展和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是我们都市丽人 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化运作的重要一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