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女生穿什么颜色好 浅黄色雪纺裙衬肤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0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穿什么颜色好呢?黑灰白过于黯淡,不是青春靓丽女孩常穿的颜色。红绿紫又过于张扬成熟,也不能很好的穿出女孩的清纯自然。而浅黄色却十分的合适。淡雅梦幻的色彩,将青春期女孩的特性凸显的淋漓尽致。当然,好的款式也是非常重要的。

清晨的阳光透过缝隙洒在身上,无法言喻的美感让人沉醉其中。身着浅黄色连衣裙的女人和阳光融合在一起,一幅绝美的画面。这件雪纺裙舒适轻柔的面料,衬托的女人十足的优雅甜美。青春靓丽的感觉十分养眼。黑色的腰带为整体增加了几分妩媚。

这件复层式的裙装简约的版型,韩版的款式,却彰显着名媛气质。白色的雪纺为里料,外面拼接的透视纱裙轻盈的质地,透气清爽。黄色的斜条规则的散布在裙面,梦幻迷离的视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显瘦修身的版型适合各个类型的女生。

图片来源于:丹比奴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