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家纺蝉联同类市场占有率第一 “九连冠”续王者传奇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9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公布的2013年度“推动中国消费经济增长品牌贡献榜”,罗莱家纺再次荣登家纺类目榜首,成为2005年-2013年连续9年蝉联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王者,同时在分项目中,罗莱床上用品、各种被也连续第9次荣列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罗莱KIDS

家纺产品与睡眠健康息息相关,家纺业的竞争不仅是引领市场的创意设计、高品质的面料,更有高新科技的不断运用及终端服务细致入微的感受,最终体现的是品牌的综合实力。历经中国家纺业20多年的大浪淘沙,罗莱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家纺企业的标杆,靠的便是产品、服务、品牌构建的强大综合实力。

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是罗莱的生命线和良知底线。从原料到成品,罗莱在即便最不起眼的环节,都坚持用最挑剔的标准,专注和苛求每一个细节,在每一件产品出厂前,数十项严苛的测试和检查,确保了每一件罗莱家纺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品质,让用户时刻感受到源自罗莱的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罗莱一直倡导关爱家庭,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不靠投机取巧,踏实稳健经营,倡导绿色环保,二十年如一日专注家纺领域,本着对顾客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并坚持通过多维度品牌传播和营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与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等举措不断提升品牌地位,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这也正是罗莱“良知成就事业”企业精神的真实写照。

从传统床上用品到优雅时尚的艺术化大家居,罗莱通过20多年的努力,将其品牌核心理念“创造健康、舒适、美的家居生活”,深入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内心,让家纺与家居用品,不再是简单的生活工具,而演变为一份对家人的悉心关爱与呵护,以及对品质生活与美的艺术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