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感恩母亲节 健康内衣诱惑密码呵护乳房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9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来临,虽然温暖的阳光可以让你尽情释放着自己爱美的天性,但随之而来的气温上升,让你不得不忍受内衣穿戴带来的闷热和束缚,这样的不舒适感觉不仅让你无法近距离的感受自然的清新,更是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据知名健康内衣诱惑密码品牌了解,夏季购买内衣需要挑选透气性和吸湿性功能较好的内衣。透气性好的内衣可以把皮肤排出的汗液和污气散发出去,使皮肤保持干燥,并可调节体温,以免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有碍健康。但是,该如何挑选正确的内衣?85%的女性进入了选择误区,70%的女性则选择将就凑合,导致一个夏天过去,胸部的健康指数直线下降。

诱惑密码

为此,知名健康内衣品牌诱惑密码积极研发一种全新的革命素材,经过反复的测试和不断的更新改良,今天诱惑密码(U*CODE)把这种革命性的材料完美应用于文胸,让女人真正穿上会呼吸的内衣。它弹性更佳,永不变黄,透气,耐水性,保型性更佳。它就是诱惑密码(U*CODE)的夏季主题内衣——直立纤维棉材料模杯文胸。

感恩母亲节 健康内衣诱惑密码呵护乳房健康

据悉,诱惑密码(U*CODE)全系系列产品采用直立纤维棉材料模杯结构,这是目前众多内衣品牌所无法实现的,也是一些企业生产成本无法承受的。诱惑密码透露,直立纤维棉采用纤维网的垂直方向排列和热收缩纤维,使之拥有了更好更柔和的触感和抗压能力。而且其运用多层高密度无序结点网状纤维,层层通风,达到透气的最佳效果。更值得一提的是,直立纤维棉纯纤维产品部分是纯生物纤维产品,没有添加任何化学药剂,可循环回收使用。基本杜绝海绵类材料所无法避免的黄变、霉变、滋生细菌等现象,因此,相较而言直立纤维棉模杯更柔软、更弹性、更透气、更轻盈、更易干,有效解决了女性胸部“呼吸困难”这一大难题。

基于对女性胸部的了解,诱惑密码(U*CODE)还根据产品所需做不同的产品材质配方变化,添加抗菌纤维,牛奶纤维等材质来增加产品的功能性,尽可能的给女性客户带来更多的体贴和健康维护。除此之外,诱惑密码建议女性晚上不要穿戴内衣睡觉,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的呵护。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