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ello Kitty40周年,Hello Kitty少女内衣面向六大巡展城市火热招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4月30日,以“ForeverLoveKitty跨越时空的爱”为主题的“Hello Kitty4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站正式亮相上海环球港,备受广大人士及媒体的关注,接下来巡展活动将走进深圳、郑州、成都、东莞、杭州、青岛、北京、大连、武汉、宁波、南宁这十余座城市。Hello Kitty时尚少女内衣作为hello kitty内衣品项,也将亮相于hello kitty 40周年巡展活动中,同时在巡展期间将面向北京、杭州、宁波、大连、东莞、青岛这六大巡展城市重点招商,届时欢迎广大意向人士前来咨询。

嘉馥(上海)服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营运商,独家代理国际著名卡通品牌"HELLO KITTY"内衣品项在中国大陆的生产以及销售权,HELLO KITTY在全球多年的品牌建设,拥有极好的品牌知名度,是青少年系列时尚商品的代表,在国内女性消费层深居影响力。

Hello Kitty内衣除了其特别为青春期少女量身定做的成长系列产品外,还为亚洲女性打造属于其特有的内衣板型,区别于其他产品的常规性,打破陈旧传统,为少女内衣市场带来了一次瑰丽的粉色旅程。

全新的R.Ribbon概念店不仅承接了原有形象的优良传统,还更着力于打造一个专属女性的生活馆。以贴近自然的原木色为主基调,在突出粉色的同时,搭配缤纷多变的色彩,以崭新的形象重新推出问世。将女性贴身产品的精致化推广提升到新的高度,这也是品牌本身追求不断超越自我、创新的一次华丽启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