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素芮内衣陪您 亮丽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8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果有人问我春夏必备的凹造型神器是什么?可能会冥思苦想半天,因为太多单品都太棒了,真是难以取舍。但是如果你问我,春夏凹造型的必备元素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立刻脱口而出:颜色亮丽的文胸!

对于已经热浪来袭的夏季而言,淡淡的颜色已经不太能够满足“小清新”的姑娘们了。要做一个时尚的小清新,颜色亮丽的文胸将必成为一大杀器!

为满足姑娘们的需求,素芮内衣特别推出时尚内衣四大系列: [弥香花朵] 系列、[阳光激情] 系列、[惊艳典雅] 系列和[夜幕诱惑] 系列。从各方位满足无论是学生还是白领或者家庭主妇的需求,而其平价的价格更能比其他高价内衣产品更具优势。

素芮 - soeru

素芮内衣款式新颖,面料安全,采用世界甄选无害面料让女士贴心,仿佛被拥在怀般放心。在设计风格方面,体会内衣传承中华文化,吸取欧美时尚,将东西方时尚因素一网打尽,通过对身体的了解,每一处设计都契合东方人体型,保证丝丝相扣。

素芮内衣陪您 亮丽一夏

素芮为万千女性带来福音,让健康美丽二者不再矛盾,而是有机的结合。上海素芮内衣坊将凭借雄厚的实力、高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全力打造成为中国智能美体内衣典范。

现诚邀您的加盟和光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