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明星的夏季都穿什么 随性格纹短裤也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8 10: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男士们有没有想好穿什么呢?想知道明星型男们在私底下都怎么穿搭吗?短袖搭配短裤,就是这么简单,而怎么样穿的随性又不能像居家服的感觉呢,那还是需要选择单品之间的搭配组合哦。格子短裤就是一个大考验!稍有不慎就会变成居家服!

金刚狼Hugh Jackman的居家装(已经连休闲装都称不上了),一双蓝色帆布白饭鱼,一条暗色格子裤,一件灰蓝色恤衫,哇哦!看来谁都可以是Hugh Jackman了!虽说这么身打扮的星味儿降低了不少,但是金刚狼的身上还是残留了一点时尚感的,那就是今季大热的暗色格子短裤。

蒙特威斯-Mentvees 2014春夏系列

不管短裤上面的图纹是印花,还是夏威夷的椰子树,还是各种复古的横竖条,每个人喜欢的款式都不一样,那怎么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呢?今天我们推荐的是一款格子短裤。适合大部分男士,格子的组合将别人的视线集中在各种拼接的格子上面,整个给人的感觉就很性感,而且像这样的短裤也很好搭配,简单一件白色T恤或者衬衫,就带来一股夏日的凉爽微风,怎能让你不喜欢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