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谷衣琳:女装陈列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7 17: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装陈列就是将适宜的服装产品以引人注目的方式展示于店内合适的位置,以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增加销售额。女装陈列技术是店员应该熟练掌握的一项业务操作技能。女装陈列技术运用得好,不仅可以突出商品的特点,增强服装的吸引力。下面由小编分享一些女装陈列的技巧。

一、主题陈列

给女装陈列设置一个主题。主题应经常变换,以适应季节或特殊事件的需要。它能给专卖店创造一种独特的气氛,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进而售出商品。

例如,春节前一周甚至一月,大部分的商场或店铺都会在店内开辟出最显眼的柜台/货架,集中将各种各样的喜庆服饰摆放在一起,方便顾客的挑选,这就是主题陈列。

二、科学陈列分类法

大多服装店经营的种类都比较多,从几十种到几百种不等,以扩大服务面和提高成交率。所谓科学分类就是按照某种理性逻辑来分类的方法,如按颜色顺序排放,进门是红装,中间是蓝装,最里是其他颜色,或左边是中档价位的服装,右边是高档价位的服装,最里边是提供售后服务的场所。科学的分类给顾客选购和店铺管理都带来了方便。

三、凸显陈列方式

这种陈列方式是利用橱窗展示突出表现其所要重点推荐的服装款式的一种陈列方法.其使用的道具或图案在造型上要能够表现女性的心理特点。重点陈列法在运用上表现的动作都是女性在生活当中的一些姿势造型,这些都能够体现出其丰富的生活状态,能够有效的勾起顾客的想象,刺激他们的购买欲望。

四、陈列要注意的几点

台面与层板陈列注意点

A、层板陈列:在卖场货架平面上的童装或叠放的商品。

B、台面陈列:包括台车、平台、装饰台等,台车又称拍卖车,大部分用于大量陈列或拍卖商品。

壁面陈列注意点

在女装卖场商品的陈列中,壁面陈列与中岛陈列有很大的区别,特别是壁面陈列如能好好利用,可使顾客一眼便可看到商品。

橱柜陈列注意点

A、女装橱柜陈列注意处理好上下层的关系。

B、避免太拥挤。

C、女装橱柜陈列要注意顾客的视觉角度。

由此可见,成功的内衣陈列要求经销商不但要懂美学、色彩学,还要充分掌握内衣销售的特性规律,如:生命周期,畅、平、滞销,对应库存分析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