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adidas与设计师和环保服饰公司通力合作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5 15: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德国体育用品巨头adidas与美国设计师及音乐家Pharrell Williams合作,这项长期伙伴合作关係还将纳入将海洋塑胶废弃物製成产品的环保服饰公司「Bionic Yarn」。

第一批adidas塬创 x Pharrell Williams产品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产品将使用非营利「漩涡计画」(The Vortex Project)的一些特色Bionic Yarn仿生纱设计,该计画係于2013年由环保材料创新者Bionic、海洋守护者协会(Sea Shepherd Conservation Society)及「Parley for the Oceans」所创立。「Parley for the Oceans」是一个由多位艺术家、行动倡议者、引领时尚风潮的前卫人士、企业家及发明家点出问题,并试图解决塑胶污染海洋生态问题的平台。

「漩涡计画」回收海岸边及海洋中的塑胶废弃物再利用升级改造成生产材料,包括Bionic Yarn在内。自2009年以来,Pharrell Williams一直担任Bionic Yarn的创意总监。

adidas表示,这是该公司首次与拥有一家纺织公司的设计师合作。Pharrell Williams则表示,这对于我及Bionic Yarn而言都是令人兴奋的伙伴关係。

此外,Pharrell Williams也正与牛仔裤品牌G-Star合作,创立「Raw for the Oceans」牛仔新品系列,产品主要塬料来自海洋中的废弃塑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