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小城举办宗教节日庆祝活动 47支队伍展现传统服饰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5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Patron Saint day(守护神日或主保圣人日),4500名德国人组成47个队伍,身穿传统服饰参加在巴伐利亚米斯巴赫(Miesbach)举行游行。德国总统约阿希姆·高克(Joachim Gauck)作为国家元首第一次携伴侣参加游行。

此次游行在德国南部小城米斯巴赫举行。游行中,来自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到加尔米施-帕滕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等地的47支队伍,分别展示了有特色的服装。在游行结束后,参加游行的人将会参加酒会。

游行者全身披挂传统服饰,头上的帽子上也装饰有各种鲜花,然后扛着闪闪发光的步枪参加游行。与以往不同的是,德国总统高克和“第一夫人”丹妮拉·夏迪特(Daniela Schadt)首次参加游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