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装品牌排行 成熟男士适合穿什么牌子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3 08: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成熟是一种境界,更是对一个男人的赞美!成熟男士们有着丰富的阅历,大气而又稳重对于成熟男士的穿衣风格来说是最重要的!尤其需要选择一个富有质感的男装品牌,这样才能体现成熟男士们的社会地位与身份!而这些就是经典男装品牌布鲁斯金熊男装所要表达的!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源自美国的“时尚界顽童”CliffAdamson在上世纪60年代推出了以“PRUCEBEAR”(布鲁斯?金熊)命名的服饰品牌系列。Adamson将其对时尚的创意完美融合在自己的设计中,一种兼有优雅气质和平凡生活的气息,深受当时的上流社会和中产阶级追捧。

成熟男装品牌排行 成熟男士适合穿什么牌子的衣服

注重面料和工艺的结合,衣服剪裁精致细腻,质地优良,同时在细节上又珍藏了许多值得玩味的元素。专为自信、干练、成熟、有品味,具有一定成就的职场精英度身而订。他们30~50岁,丰富的阅历,高层次的素质修养,是活跃于各个城市、掌控企业、把握事业、运筹帷幄的优势资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