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长纱裙应该怎么搭配 长纱裙太长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3 08: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最仙的穿法就是长长的纱裙搭配,最能展现一个女子的飘仙美感,若用仙气十足来形容一个女子,那真的是极好的。这个夏天就快要来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你的秘密武器了呢?依然秀女装2014年夏季新款为您呈现飘逸长纱裙,在这里推荐给您作为这个夏天的绝杀武器。

依然秀

依然秀女装

雪纺裙是夏季的首选裙装,但大多数人无法驾驭长款的半身裙,太长了怎么办?那就试试这样的穿法吧,将上衣扎进长裙腰中,将腰部向上提拉,正好可以拉长腿部的线条,压缩上身的比例,让整个比例成为黄金比例。这款长纱裙的独特之处自傲与高开叉的设计,让腿部的线条隐约可见。

夏天穿长纱裙应该怎么搭配 长纱裙太长怎么办

依然秀女装

米白色的连衣裙装是夏季的首选颜色,淡淡的色彩仿佛弥散着木兰花香,若清风徐来,必然花香四溢。这款无袖的连体长裙第一眼看上去像是两件单品的搭配,上下各有特色的设计,领部的花边和腰间的褶皱处理,让永不退色的优雅贯穿全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