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14男士背心潮穿 秀出性感与力量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02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男生会在夏季狠狠的解放自己一次,男士服装也极大限度从过去的老旧传统的男款风格中解脱出来,趁着气温越来越高的时候,还等什么,用男士的小背心打出力量和性感吧!

有人觉得把背心穿出街总有点奇怪,不过在炎炎夏日凉爽才是最要紧的。不少街拍中达人们也大胆穿着它招摇过市。下面小编向您介绍男士背心如何搭配才好看。

新一系

今夏的男士背心颜色可以说非常多样,但是最流行的莫过于各种亮色的背心穿着搭配了,让男人们在夏日中妖艳十足。此款男士背心,简约大气,领口采用了特色的包边,更能展现男人的阳刚之气,慢跑、打球,踢球,一气呵成!

2014男士背心潮穿 秀出性感与力量

白色背心不仅可以搭配浅色下装,也可以搭配深色下装,即使牛仔短裤搭配的也非常和谐。此款白色男背心,既经典,也可以非常好的展现个人魅力,非常适合外出休闲、旅游、运动、夜晚散步的时候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