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常用手册 > 正文
女装行业如何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9 2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下最好赚的钱是谁的钱?答案只有一个——就是女人的钱!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基本上就等于爱美女是男人的天性一样,两者的关系需要相互依存,缺一不可。据调查资料显示,女性的消费能力是男性的4.3倍。个中的原因我想大部分男性朋友都可以理解,毕竟无论是逛街还是购物女性都是消费的最主流群体。大部分女性的衣柜都是满仓状态,也印证了女性对于服装行业是非常感兴趣的,如何迎合各年龄层次的女性喜爱掌握流行元素激活她们的消费欲望呢?

时尚年代-Fashiontime1

热点穿着:

留意热点穿着是非常关键的,无论是剧集还是电影都会在演员身上出现目前比较时尚的流行元素,把这些流行元素采集出来,再加上当季流行的颜色配合上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就能够设计出受到广大群众欢迎的服装。还有一点也是非常重要,就是需要留意世界各地的当季服装展示,虽然国外时装节的衣服相对比较浮夸,但他们所展示出来的服装基本上就是未来时装的风向标。对于了解广大女性的眼光的服装会找到很多不错的灵感。
折扣诱惑:

折扣向来都是做产品促销的一个吸引力非常大的手段,甚至在现今社会中加上了买多件采用折上折的优惠,来进行促销。作为精明的女性消费者(PS:女性消费者不可能不精明,毕竟她们买衣服的时间比男人下班在家的时间还多,甚至有部分年轻一代的白领女性每年都会更换自己的衣服的款式。不做到精打细算会花多不少的冤枉钱),她们一定会选择性价比最高,还有要有她们合适的码数,成单的几率就非常高了。

把顾客留住刺激二次消费:

消费者既然来了就一定是公司的产品吸引到了,无论最终能不能成为顾客都好,尽可能把对方的联系方式留下来(无论是手机号码还是微信或者微博都要留下来,用作二次刺激女性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尽可能要把客人给流下来定期发布一些优惠信息,刺激女性消费者在换季时再来选购。

以上三点如果都能够做好,该品牌的服饰就会受万千宠爱于一身,这个时候就是品牌传播的最好时机,要知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