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2014“首届网络商品女性设计师大赛”正式华美起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8 11: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蝶彩缤纷,共享E世华彩之美。2014义乌首届网络商品女性设计师大赛,将于4月28日在中国“工贸之都”浙江义乌华美起航。

首届网络商品女性设计师大赛,是2014“巾帼创E网”女性电商系列活动之一。目前在电商领域,女性从业者已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为突出女性社会地位,彰显女性风采,更好的为全面贯彻、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响应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号召,动员女性电商创业者同心共筑中国梦,特别举办本次女性设计师大奖赛。

本次活由义乌市妇联、义乌市电商办主办;义乌市女企业家协会、义乌市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义乌工商学院、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中国饰品网、义乌十八腔门户网站协办。活动方案前期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大赛以电商行业市场为主要背景,以推动中国配饰行业健康长远发展为宗旨,彰显女性魅力为主题,为女性配饰设计人才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吸引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女性群体。义乌市妇联高度重视,借助2014女性电商系列活动的东风,特举办本次大赛,同时也为企业网罗设计人才,为行业交流提供新的渠道和途径。

据大赛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分为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报名阶段初步定为4月28日至5月20日,初赛阶段也就是网络投票阶段,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25日之间进行,决赛定为6月28日举行。报名对象为国内或者海外女性,学历年龄职业不限,不设门槛,包括从事首饰设计的在职职工,工艺美术工作者,业余爱好者,在校学生等都可以来报名,一展风采。

同时,为保证本次大赛的权威性和公平性,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国内饰品配饰行业的专家及设计精英坐镇评委席。据了解,中国美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主任汪正虹、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陈如吉先生、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浙江分会秘书长樊有洪、义乌工商学院建筑与艺术分院副院长邵永红、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饰品设计与制作专业指导老师于静、上海SU素创意首饰创始人设计师SAVA等都会应邀参加。

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如吉表示,希冀通过这样的大赛推动及激发培育更多珠宝设计人才投入饰品设计领域,为努力发展未来注入新血作出贡献;鼓励从事饰品设计人才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提升设计理念,不断挖掘设计灵感、激发创作激情;提升饰品整体设计水平,推动中国饰品行业的深远发展。同时期盼此次大赛能在未来配饰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