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人为什么对买包这么痴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7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

女人是时尚的主人,包包是时尚的宣言。

女人出门,可以不盛装,不粉饰,但绝不能不带包。

包包是女人的护身符。

女人即将跨出家门时,第一个要做的事情是在镜子前摆弄一下包包,确定合适的位置,选择最佳的形态,才肯出门,才有一种可依赖的踏实感。若身上没有一点重量的负荷,就会感觉六神无主。

所以,女人对包包的痴迷,体现了马斯洛的层次需要论——安全感是生理需要之上的人的本能需要。当女人从家里走到外面广阔世界的时候,正是包包,给了她们潜意识上的某种情感依托。

a&i

包包是女人的财富。

如果打开一个女人的包,那将是一个令男人迷惑和惊讶的世界。小小的空间里,无序地排列着口红、眉笔、梳子、香水、墨镜、钥匙、钱包、电话本、手机、照片等,可从外表看去,那一只只精美新潮的包,仍然千娇百媚,没有丝毫的冗杂感。包包是女人社会地位的标志。透过包包,我们可以从中窥出女人的职业、年龄、喜好与个性。男人不能随意去翻一个女人的包包,这是一件尴尬的事。

《欲望都市》中的凯丽大呼“我们都爱包包”,说出了女人的心声。女人对包包的选择,就是没有选择,不论是优雅的、运动的、淑女的、现代的、民族的、奢华的、古朴的,也不论是大的、小的、皮的、布的、挎的、拎的、双肩的、单肩的,女人都爱不释手,乐此不疲,并且一一笑纳。

包包,它盛装了女人的小小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