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最大服装零售商准备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5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意大利最大服装零售商Gruppo Coin SpA首席执行官Stefano Beraldo透露,该集团旗下快时尚品牌OVS以及中端连锁百货公司Upim将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

Gruppo Coin SpA还拥有高端百货公司Coin和Excelsior,以及童装品牌Iana,2013年该集团总销售额为16.6亿欧元,年增长0.6%。StefanoBeraldo还透露,OVS和Upim今年初的销售分别上涨了12%和2%,而Excelsior也大幅增长了10%。

目前,GruppoCoinSpA由英国私募股权基金BCPartners Ltd.控股。BC Partners Ltd.在2011年以每股6.5欧元,合共6.446亿欧元从法国最大私募基金PAI Partners SAS手中收购其持有的全部Gruppo Coin SpA69.3%股权,并斥资8780万欧元向Gruppo Coin SpA及其管理层追加购得9.4%的股权,使Gruppo Coin SpA估值达到14亿欧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