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薄荷绿配什么颜色好看 薄荷绿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2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气温渐暖的四月天里,出行度假的时候不妨选择一些清新淡雅而又舒爽宜人的色彩,比如薄荷绿。它不但能给你带来朝气蓬勃的春日气息,同时又能为即将到来的夏季带来清新宜人的感觉。薄荷绿很多人都甚是喜爱,然而因为它的色彩比较特殊,所以穿法并不好掌握。只是不能因为不知道如何搭配就放弃了这个夏季的大热色彩。那么薄荷绿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MUSESYIUN木翌

甜美又清爽的薄荷绿色是这一季大热的流行色,它柔和的色彩给人清新宜人的感觉。在夏天就要到来的时刻,赶快穿上超显白的薄荷绿单品吧。薄荷绿雪纺雏菊钩花上衣搭配紫罗兰修身七分裤,清爽清新的穿搭。

薄荷绿配什么颜色好看  薄荷绿搭配

温润的薄荷绿就像是闷热的夏天里及时落下的一场小雨,不像其他颜色那般炙热夺目,亦不会有暴雨雷鸣般急躁狂烈的心情,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会有一缕淡雅怡人的清香。薄荷绿印花雪纺裤搭配纯白色蕾丝钩花T,十分显白阳光的穿搭哦。

薄荷绿配什么颜色好看  薄荷绿搭配

薄荷绿从今春开始就以一种无法阻挡之势在人们的视线中扩散,而且这种颜色的时尚气焰还在继续蔓延,更重要的是,为炎炎夏季带来一剂清凉。在四月,穿一件薄荷绿针织衫陪印花蓬蓬裙,减龄卖萌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