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NOWBOUND夏季新品 爱的马卡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22 09: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4月是个铄石流金的月份,天气开始变得烈日炎炎。4月,SNOWBOUND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此刻正在如荼似火地进行中,而那边却又即将迎来了五一长假。

4月,是SNOWBOUND收割成果,感恩过往的月份,而S粉们的4月又将如何呢?

4月,SNOWBOUND"爱的马卡龙"系列还在延续,从TA诞生的那一刻起,结合了现代的审美观念,也变得愈来愈多元化。俏皮趣味的插画赫然跳跃在裙身上,运用不同的面料和绚丽印花来诠释衬衫新姿态,可谓是设计师们乐此不疲的时尚课题之一......

璱妠-snowbound

★荷叶边连衣裙

俏皮的插画赋予裙子别样的甜美风情,也让整体充斥着矛盾的时尚元素。款式的正式感和艳丽的插画,仿佛是一枚有着浓烈自我特色的双面娇娃,用着让人无法忽视的骄傲姿态,吸引着众人的视线……

★V领束腰长裙

一袭这样简单的长裙,粉色和插图的浪漫交织融汇使午后的夏日充满馥郁的香气。

★无袖荷叶下摆上衣

我们只制造可爱与俏皮。趣味与个性是我们的佐料,再添加一点点小性感和一点点小叛逆。

SNOWBOUND夏季新品  爱的马卡龙

★亮片装饰欧根纱上衣

设计师运用略夸张的饰片材质、淡雅素色欧根纱,打造出丰富的层次,充满夏日的浪漫气氛。

★丝质亮片装饰长裙

淡蓝的气质的长裙,总让人联想起曼妙多彩的海底世界,清爽的蓝和欧根纱的透视质感,带来一份轻松优雅的愉悦感。这个小长假,就穿上一袭轻盈的长裙,赴一场赏心悦目的海洋假日之约。

★亮片装饰欧根纱连衣裙

和绚烂多变的印花相比,欧根纱仿佛缺少了这样女王般不可一世的骄傲气。然而,欧根纱哪里又能算的上单调呢?这样的简约造型而又不经意的点缀而带来的仙气,在糖果色的化学作用下,有着另一番味道。

在这个对于SNOWBOUND意义重大的4月,你们的故事也在缓缓地美丽绽放.......在这些铄石流金的岁月,SNOWBOUND的爱与美将继续与你一路相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