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ENL(佐纳利)男装盛大入驻佛山印象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1 09: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男装品牌ZENL(佐纳利)又有新店开业了。这一次,ZENL(佐纳利)来到广东佛山,盛大入驻佛山印象城购物中心,给佛山的男士带来最具潮流质感的男装时尚。开业店庆期间,全场劲享6.8折!欢迎佛山的时尚男士们到店选购2014春夏系列新品!

佐纳利 - ZENL

ZENL(佐纳利)定位于年龄20—35岁之间,崇尚独立、简洁、优雅的都市男士为对象,以时尚品位的方式体现生活,又不断追求个性形象升级的大众消费群体。他们对于时尚信息和新鲜事物有种与生俱来的敏锐,通过追求时尚和实现自我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

ZENL(佐纳利)男装盛大入驻佛山印象城

崇尚自由、创新、随意的潮流风格,表现意大利时尚气息的同时彰显现代都市一族的青春和活力,大自然般清新随意,优雅的闲逸感,贵气但并非天真,打造青春潮人“平民贵族化”的不俗气质和自在悠然的奢华情调,把这些自信、活力的男性们打扮的像明星一样时尚、自信和耀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