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自由鸟服饰2014夏季通勤款上市 什么款式的夏装最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0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由鸟服饰作为“广州市十大知名品牌”,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它代表着一种自由、个性的生活方式,穿什么、选择什么,都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这就是现代都市精英白领的专属时装领域。自由鸟服饰的服装款式超过1000多款,风格百变多样,选择宽泛,满足都市白领的不同需求,2014年春夏季既已来临,自由鸟服饰推荐你来这里看看。

自由鸟女装

男装不是只有呆板、无趣,也可以多变有色彩,这款集休闲、正式、田园于一体衬衣蕴含了不同领域的韵味,如果是上班、聚会或者户外休闲活动,全都不在话下,复古的卡其色休闲裤和腰带,带你走进神秘的英伦国度。

自由鸟女装

夏季的裙装百变新颖,自由鸟服饰也紧紧抓牢了市场动向,设计出适合不同场合的裙装。看这款,A字型款型,集甜美、修身、百褶为一身,还加入了蕾丝、蝴蝶结、挂饰的装饰,让夏季不再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